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

「名詞定義」USB-HID

HID 是Human Interface Device的縮寫 ,由其名稱可以了解HID設備

是直接與人交互的設備,例如鍵盤、鼠標與遊戲桿等。 不過HID設備並

不一定要有人機接口,只要符合HID類別規範的設備都是HID設備。


交換的數據存儲在稱為報表(report)的結構內,設備的硬體必須支持HID報表

的格式。 主機在控制與中斷傳輸中傳送與要求報表,來傳送與接收數據。 

報表的格式非常有彈性,可以處理任何類別的數據。設備除了HID接口之外,

它可能同時還包含有其他的USB接口。 例如影像顯示設備可能使用HID接口來

做亮度,對比,與更新率的軟件控制,而使用傳統的影像接口來傳送要顯示的數據。

USB擴音器可以使用實時傳輸來播放語音,同時使用HID接口來控制音量,震盪,與低音等。

HID接口通常比傳統的控制接口來得便宜。



資料來源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