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

[分享]自動餵食器(3D列印)

這個是一個好心的網友(林信穎)提供給我的檔案,並不是我自己設計的,

我只是把3D列印出來的成品與大家分享照片 。


請公司同事幫我印,底盤的樣子出現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印好了,共有2個部件,同時列印,不必分2次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主體與控制給料與否的轉軸(要接馬達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我同事幫我拆支撐結構時,不小心打穿了餵食洞與馬達之間薄薄的間隔,

不過不要緊,我再用其他方式固定馬達放入轉軸的距離即可。


題外話,同事告訴我,如果你要印圓形的物件,最好用像最上圖這種3軸的,會比較

圓,不要用那種像噴墨一樣來回的那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