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

「食」億火鍋 頭份店

之前在苗栗市區吃過憶火鍋,最近聽說頭份開了新店,

趴趴走過去吃一下,奶奶的熊,生意一樣火紅,五點半到,

沒訂位要排到七點以後,但我還是要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門口的車超多,五點半到時,1F裡面己經坐了2/3 (有二樓,但我沒有上去)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偷拍一下櫃台結帳的小姐,忙碌中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空間很明亮,坐位以及走道空間都很寬敞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整桌的新鮮蔬菜以及火鍋料,有蝦子、蛤仔、魚肉喔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佐料區以及水果區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飲料及冰淇淋區,有甜桶喔,好吃的那一種,脆脆的。還有咖啡機以及未入鏡的飲水機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菜單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養生鍋,花椰菜是在上面那個蔬菜區拿的,很少看到火鍋店有這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蛋餃看到快去搶,不錯吃,右上是一片魚肉,沒有骨頭的,放下去煮一下就有魚可以吃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牛肉片,內可以無限點,吃完了再請店員送上來,店員很貼心的,看到你盤子空了會主動問

你要不要再加肉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是好喝的果汁,他的杯子很大杯,不用一直去裝涼A,裝一杯可以

好好的吃上一陣子。


最後,它的消費是300大洋。


從竹南火車站出來走到對面苗栗客運,搭5810或5806到六合國小

下車再走幾百公尺即可到達,但是我好像被晃點一班公車沒來。


吃完後我用走的到竹南火車站花了32分鐘左右,吃飽想要走一下

可以考慮。


地址:

苗栗縣頭份市東庄里18鄰東民路155號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